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新民镇举行返乡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月30日下午,大安区新民镇召开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新民镇在外成功人士、商会及党政班子成员等5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家乡建设发展。返乡成功人士与大安区相关部门领导在讨论如何将家乡发展的更好的同时,会议推介了新民镇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并现场签约先富金属门窗生产线项目和同盛阀门生产线项目2个投资项目协议,共计投资3000万元。

2016年以来,新民镇以打造自贡北部工业园为重点,完成了川南公路物流港、川南义乌小商品市场、川南名校等产业项目以及北环路拓宽改造、董家安置房、区妇幼保健院等基础设施项目拆迁工作。2017年,新民镇推出在谈包括董家农贸市场、新能源汽车项目、体育馆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等27个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

为作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新民镇成立了投资促进工作小组,设立了重大项目协调指挥部,牵头编制包装各类项目,全面推行项目专员代办制,切实解决外来投资者在项目落户、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家和投资者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使得更多的返乡成功人士对能够在家乡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