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2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20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张昭国一行实地查看了恐龙欢乐王国公园、川南皮革城等重点服务业项目现场,与公安、消防、安监、企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交流意见,协调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21日自贡恐龙欢乐王国公园开园在即,现场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张昭国详细询问开园所需的配套保障、安全保障以及处突保障。张昭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针对儿童安全保障,更是要事无巨细,思想上不可丝毫懈怠;要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总方针,各个部门之间加强协作,相关执法部门要提前介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的治理排查,形成合力,务必做到事前介入,全程参与,关键是抓好制度落实。张昭国希望企业和相关部门加强市场管理,充分结合游客需求,多方举措,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游乐环境。在川南皮革城,张昭国一行查看了皮革城安保设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督查了皮革城彩色熊猫剧场工程进度。张昭国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借恐龙王国公园东风,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做好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和改革开放的文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开展安全检查。(关雷 缪佳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