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职工技能大赛涌现一批“技术能手”和“服务明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大安第七届职工技能大赛进行了最后2个项目政法系统的盾牌枪械决赛,并于今天上午在广华和大广场对获奖的单位个人、荣获“技术能手”和“服务明星”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标志着全区性的为期7个月的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第七届大安区职工技能大赛是由大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工会承办,从今年5月起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开展了职工技能大练兵、大比赛活动,共涉及教育、卫生、工业制造、商贸服务等14个领域,进行了阀门装配、心脏复苏、中餐服务、税收征管等14个项目的比赛。整个大赛参与职工达3018名,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了各项目的“技术能手”和“服务明星”,展示了参赛者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技能,也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学技术、提技能、强素质的良好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