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专题研究近期川南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2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8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川南城际铁路和蓉昆高铁项目大安段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余泓主持召开川南城际铁路和蓉昆高铁项目大安段征地拆迁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川南城际铁路大安段的近期征地拆迁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上,区国土局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区铁建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余泓强调,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是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全市16个特别重大项目之一,也是重要的国家战略项目和民生项目,指挥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要明确职责分工,作出时间表、路线图;调查摸底要做到细、准、全。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川南城际铁路和蓉昆高铁项目大安段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黄远兴、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安区委宣传部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