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开展产业单位集中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6:3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推进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监测工作

大安区集中培训120家产业单位

为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建设好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12月6日,大安区委宣传部、区统计局联合对2016年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监测定期报表工作了专题安排部署,并对辖区内120家文化及相关产业单位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了解,此次文化产业统计监测工作对象包括,大安辖区范围内从事为社会公众提供文化、娱乐产品的服务活动和与活动涉及到的相关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等。

培训中,该区进一步明确了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监测的原则、统计标准、对象和频率,统计监测的内容,报送方式和报送时间。统计监测工作按照“统一制度、部门组织、分级实施、条块结合、各负其责、统一核算、资源共享”的原则,“谁主管、谁负责”的方式组织实施,确保各单位统计监测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台账、有设备。(杨晓霜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