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临检紧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6:1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临检动员,打响 “加分升位”大决战

——大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临检紧急工作会

11月22日,2016年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安区临检紧急工作会召开。会议明确了大安区在今年创文迎检时实现“不拖后腿、力争升位”的既定目标。各区级创文牵头部门和近郊乡镇、街道、社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共计86人参加会议。

受区委书记张昭国委托,区委副书记向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氛围冷热不均,重点不突出,并针对现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视要多一点,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职、清楚情况,不能当“甩手掌柜”。二是力度要强一点,创文工作不是开会,要体现在现场,体现到一线,加大现场监督劝导力度。三是措施要细一点,“三大主题周”开展、“十大行动”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四是投入要大一点,创文冲刺阶段,投入必须保障,协调开展好工作。五是休息少一点,攻坚阶段就要多一点奉献精神,增加有效工作时间,“文明城市”不是招牌,而是一种荣誉。向军要求,加强创文氛围营造,督促问题整改,开展明察暗访,务必在月底前见到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永丰就全区创文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安排部署了下步临检工作重点。副区长倪煜旻主持会议并宣布成立2016年大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联动工作组。(张启良 关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