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2016年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1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16日上午,大安区召开2016年回龙镇、牛佛镇两个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泓、市国土资源局土整中心主任刘昌敏出席会议,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王欣主持会议,区金土地项目办、甲方代表、项目乡镇、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余泓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明确部门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省市目标任务;二是抢抓工期,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正排工序,相关部门要下深水,沉下去,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是全面协调,通力配合,各单位即要加强沟通协调,更要做好现场协调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四是廉洁自律,严肃纪律,确保项目建设风清气正。

(关雷 蹇家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