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聘请艺术家开展法制评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20: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引导全体人民自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大安区依法治区办、区法学会、区司法局联合在近郊7个乡镇街(4街2乡1镇)的大型居民集中居住区巡回开展法治评书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聘请富顺县关工委艺术团,民间艺术家协会艺术家参与,累计为3000余名居民群众表演评书及唱段:《称妈》,《二十四孝新传承》,《六中全会党风政风大转变》等六个专题的“法治评书”。艺术家精彩幽默的语言表演获得阵阵掌声,受到居民的好评。

各单位充分利用法治评书开讲前或者开讲之后的时间段,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和手提袋,向居民宣传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具体包括的主要内容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内容,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