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凉高山街围绕 “四率”抓创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3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积极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立健全创文建设公众参与机制,不断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率等创文“四率”,凉高山街道采取有效举措全面提升创文“四率”。

加强领导。凉高山街道组织各社区、居民代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就措施落实、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

加强宣传。凉高山街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走访入户发放创文宣传年画、宣传单,在人员聚集地和主要交通路口制作创文公益广告,在醒目区域和人口密集区张贴创文宣传标语,有LED屏幕的地方坚持滚动播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

发动群众。凉高山街道各社区组织文明劝导小分队,沿街开展文明劝导,切实使创建全面文明城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四率”,建设文明社区,确保辖区的治安形势稳定,使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感有力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