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三多寨镇四措施规范场镇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3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三多寨镇历时1个月的规范农贸市场、整治场镇秩序专项行动取得着全面胜利,通过四项措施,使商家坐商归店、规范摆摊设点、通畅交通环境再次得到回归。

压实工作责任。镇政府成立“规范农贸市场、整治场镇秩序”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前期筹备、搬迁引导、市场临时管理、安全维稳4个工作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要求。营造浓厚氛围。在公共场所张贴告示、标语200余副、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场镇道路主要地段设置标识牌,组织文明劝导人员深入到摊点、沿街经营店铺和群众中进行宣传20余次,营造起全民关心、支持行动的良好氛围。持续用力整治。协调镇交管办、镇安办、镇城乡建设、镇环卫中心等相关部门,利用逢场天凌晨5点到岗到位整治场镇秩序,整改以街为市、占道经营等12个问题,依法取缔随意摆摊设点等行为20余次,规范停车30余起。建立长效机制。对重点区域实行定点定责定岗制度,对占道经营和摊点乱摆乱放进行定期治理,努力还群众一个整齐干净、秩序井然、平安祥和的场镇环境。

(肖良 李昌英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