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马冲口街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0: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大安区马冲口街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

重阳节之际,马冲口街组织辖区内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13余人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围绕健康身体、快乐生活、和谐友爱的主题展开座谈讨论。老同志们也决心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努力。

“感谢街道为我们退休职工想得周到,有了你们的关心关爱我们觉得十分温暖,谢谢你们!”街道退休老干部贺阿姨高兴地说。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浓厚,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节日喜庆景象。

街道领导还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街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当前街道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街道添砖加瓦。

(易远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