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大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6 13:5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30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区会务中心召开选举大会,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会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出了十一届区委委员30 名,候补委员6 名;选举出十一届区纪委委员23名;选举出了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9名。

大会闭幕式上,工作人员报告了大会选举情况,宣布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十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收集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通报了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收集情况。

区委书记张昭国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大安发展进入承前启后的历史拐点、转型突破步入关键时刻、决胜全面小康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共商大计、共谋良策。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牵引,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迅速传达、深入贯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群策群力、同频共振。

会议号召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务求把每一项要求执行到位,把每一个项目推进到位,让每一项工作落地落实。各位代表和各级党组织都要积极发挥作用,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倾情谱写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的辉煌篇章。

闭幕式后,中共大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昭国、杨斌、向军、赖建辉、李旭、赖远驰、余泓、唐小华、周永丰、陈科当选为新一届区委常委。张昭国当选为区委书记,杨斌、向军当选为区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大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上,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张昭国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常委班子要始终保持“五颗心”,要专心学习,努力在实践中提升执政本领;要一心干事,努力在进取中担当发展重任;要用心团结,努力在协作中凝聚干事合力;要真心为民,努力在富民中增进群众福祉;要清心守廉,努力在自律中塑造良好形象。

(程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