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成立青年企业家协会 累计获得银行授信32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1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酒店举行,全区90余名青年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大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还和交通银行、南充市商业银行、攀枝花市商行、邮储银行、自贡市大安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自贡市中成村镇银行签署合作协议,累计获得银行授信32亿元。

据了解,大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区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管理者的桥梁和纽带,会员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涉及金融、贸易、建材、机械制造、影视等多个行业。协会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理念,着力吸纳、培养、服务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年轻人,充分履行沟通交流、促进发展、维护权益等职责,使协会成为创业者们的“家园”、培养年轻企业家的“摇篮”,切实服务大安区经济社会发展。

新当选协会会长为自贡市华壹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红,协会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等领导小组成员。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