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部署整改“回头看”工作 推动“两学一做”落地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6: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9日,大安区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部署和大安区委常委会要求,专题部署该项工作。

从前期评估情况看,大安区三项整改问题准、措施实、进展快、效果好,涉及到的61项整改措施全部按期推进落实,推动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自查评估、聚焦突出问题、融入学习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中回头看全面改。会议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在“回头看”中的责任分工、整改重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专题研究,逐项明确责任,分类细化措施,自上而下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实行台账管理、动态销号。近期,该区区委常委将带队到各乡镇街道和区级主要部门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对重视不够、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