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6: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9日下午,大安区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区长黄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系列文件和规定,区政府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要带头深化思想认识,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努力践行好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规定。要带头强化大局意识,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客观衡量自己和他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和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进”得坦然、“退”得豁达、“留”得安心、“转”得愉快。要带头抓好当前工作,坚决克服换届之年不作为、慢作为的思想,确保换届工作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