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创业圆梦想 创新赢未来

2019-10-22 14:5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为打造创新创业新生态,活跃创新创业氛围,集中更多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创新创业力量。10月18日,自流井区举办了以“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创业指导暨企业对接活动,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区政府、区级相关部门、自贡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活动现场,60余名创业者及企业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资深创业培训SIYB讲师、有着丰富创业指导经验的张翼老师进行创业指导讲座,以及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荣佳楠老师分享他的创业经验。通过实例分析、经验分享、互动授课的方式,使参加活动的创业者和企业真正来有所获,并能把今天的收获灵活运用到企业实际经营运营中去。同时,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现场与创业导师签订协议,今后签约导师将长期为我区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创业基地主任也详细介绍了入驻基地优惠政策,鼓励创客入驻基地,基地将集中优质企业与创业人才共同建设繁荣发展新自流井。最后市就业局正县级领导陈炼进行总结讲话,鼓励各位创业者不惧创业路上的艰难挫折,政府将积极为创业者创造条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相信通过努力与坚持将会赢来最终的胜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创业指导效果明显,进一步丰富了创业者们的创业思维和技能,深受活动参与者好评。同时借由该活动,启动自流井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引进工作,让更多创业者知晓自贡市、自流井区的创新创业政策,激发其创业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