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大安围绕目标分解重点任务

2019-08-09 13:3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大安区自今年3月成功入围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后,全区各相关部门盯牢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以“挖特色、融业态、补短板、优环境”为着力点,切实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力争2021年成为全市首个创成天府旅游名县的区县。

大安区以天府旅游名县考评细则为创建工作指挥棒,对照综合效益、品牌塑造、产业发展、服务环境等八大类指标进行梳理,并印发了重点任务分解表。根据创建重点任务,该区进一步主动融入全省八大文旅融合发展重点工程,用创意打造旅游精品,继续放大“盐龙灯”既有的文旅IP;创新文旅融合业态,强力推进方特恐龙王国公园、中华彩灯大世界等重大项目建设,依托国省文保单位大力发展遗迹旅游、研学旅游;聚力攻坚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构建“快旅漫游”交通服务体系;做强平台做优环境,打造立体营销大矩阵,做好精细化管理服务,营造公平有序、供给有效的文旅市场,通过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构建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打造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

(肖文旭 张翠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