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富顺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店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7-23 20:5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第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店在富顺指南针书社挂牌成立,8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书友创建成立仪式。

据悉,富顺指南针书社新时代文明实践店是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设立,实践店的建设也得到了指南针书社负责人的大力配合与支持,并将组织开展读书会、文艺交流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践行新思想培育文明新风。

今年以来,该县围绕新时代文明建设,加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加强全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细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布局,落实工作措施,营造出点滴言行在个人、携手共建新时代文明的良好氛围。(许鹏 伍怡 侯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