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富顺一仓库发生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9-06-20 17: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春平 记者 刘亿)6月20日5时许,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一塑料公司仓库发生大火,火场附近升起“蘑菇云”,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派15车68人赶赴现场处置,自贡支队全勤指挥部1车5人在政治委员王蕾环带领下,迅速出动指挥调度火灾扑救工作。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当天凌晨05时23分,自贡市富顺县一塑料公司仓库发生火灾,自贡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就近调派富顺晨光化工企业专职队2车12人到达现场开展先期处置,并调派富顺县东湖中队、高新区荣川路中队、沿滩区开元路中队、贡井区盐马路中队和支队特勤中队共5个中队13车56人陆续赶赴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1车5人在政治委员王蕾环带领下遂行出动。

按照现场指挥部命令,参战队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战斗。霎时间,高喷车、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搭建起的水枪阵地迅速从仓库各个方位共同发起进攻。在水枪掩护下,内攻小组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深入火场内部展开灭火,防止火势蔓延。经过近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火势得到控制。8时许,大火基本扑灭。

据了解,此次起火场所为该塑料公司的仓库,主要存放邮政包裹及摩托车配件,事故现场未发生人员伤亡。

在此次火灾扑救中,不少刚参加完长宁地震救援任务的消防队员还没来得及休整,就再次投入了这场灭火救援任务中,并帮助转移仓库内的一大批物资,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参战队员仍在对火场进行清理,库房过火面积、火灾损失及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