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吸毒男子大闹服务区 还在高速路上挥手拦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5:02:3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邓从辉 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从辉 记者 刘亿)1月16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乐自高速公路荣县服务区突然情绪变得激动了起来,嘴里不停大喊大叫“有人要害我,有人要杀我……”男子突如其来的发飙行为,吓得在服务区休息的群众不敢靠近,赶紧向警方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子不仅嘴里大喊大叫,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周围进行拦车。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民警将其带往了中队营区。

回到营区,男子情绪稍显稳定了一些,这时民警向其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名叫李民意(化名),今年43岁,是重庆人。他拦车的目的是为了回重庆。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随后,民警根据李民意的要求,送他前往客运站乘车回重庆。

就在民警驾车送李民意前往客运站的路途中,他的情绪再一次变得激动了起来,并拿出一颗七八厘米长的螺丝钉顶在自己的脖子上,要挟民警将车往市区开。

发现情况不妙,民警当机立断,迅速将车掉头,一边和李民意进行周旋,劝他放下手中的螺丝钉,一边驾车绕道返回营区。再次回到营区后的李民意,情绪依然激动。为避免李民意做出过激行为,民警立即将情况反映自贡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贡井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民警及分局巡控大队民警赶到了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营区。随即,民警再次试图与他进行沟通。李民意渐渐冷静了下来,就在他慢慢放下螺丝钉的时刻,民警抓住机会,上前夺下了螺丝钉。

随后,民警将李民意带往了桥头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发现,其尿检呈阳性,说明李民意曾吸食过毒品。待李民意意识逐渐恢复后,民警在询问中了解到,几天前他从重庆来到了乐山,并在乐山吸食了冰毒。

16日下午,他准备回家,于是拦下一辆到重庆的野的。当野的驶到乐自高速公路荣县服务区时,李民意突然产生了幻觉,认为有人要加害于他,随即开始大闹服务区,野的司机发现情况后,甩下李民意驾车快速离开了服务区。

22日,记者从贡井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目前,李民意已被移交至荣县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