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速破神案4小时抓获故意杀人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5:32:2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华荣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近日,荣县警方接到警称:荣县雷音乡村民王树根被人打死在雷音乡塘咀村10组自己家中。荣县警方迅速出击了解情况,初步分析犯罪嫌疑人为王树根的儿子王德全,但王德全已经逃逸。荣县警方兵分两路迅速展开调查、追捕,一面到现场进行开展现场保护、走访调查及搜索嫌疑人工作,另一面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安排案发地附近的新桥所、度佳所、河口所、留佳所、旭阳所、河西所、特巡警队等所队进行设卡盘查及巡逻盘查,荣县警方与相邻的宜宾县、犍为县警方联系,请求其协作。短短十余分钟内,荣县警方就布下了一张“天罗地网”。当日,中午12时44分,荣县警方巡查至新桥镇越西街和豹山街结合处时,发现犯罪嫌疑人王德全,遂将犯罪嫌疑人王德全抓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王德全(男,45岁,未婚,家住荣县雷音乡,2012年因强奸幼女被判刑,2015年年初释放归家)案发当日早上7点半左右,王树根与王德全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王德全用砖头将其父亲王树根杀害;王德全对其将王树根(男,74岁,家住荣县雷音乡)杀死在家中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德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