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警方破获一起网游“外挂”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7:56:0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华荣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近日,自贡荣县警方接到深圳腾讯科技公司报案称其开发研制的网络游戏“枪林弹雨”系统被人破坏,给公司带来了较大损失。

接到报案后,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经过核查发现网上一款命名为“凡果”的游戏外挂软件存在重大嫌疑,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人落脚在荣县。12月14日下午,荣县警方迅速出击,在荣县旭阳镇南干道将犯罪嫌疑人余晓帅(男,荣县旭阳镇人)抓获,成功破获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晓帅自去年六月以来,针对深圳腾讯公司开发研制的网络游戏“枪林弹雨”,修改其3D参数,开发了一款命名为“凡果”的游戏外挂软件提供给玩家使用,并在互联网上“三三网”公开销售,通过腾讯财务通转账牟利,非法获利两万余元,经审讯,余晓帅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晓帅已被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