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6:22: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熊文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文博)12月8日,自贡沿滩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体会暨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区委礼堂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雪智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邹天才作重要讲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区人大、区政协,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区委副书记、区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斌总结了近来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区下一步创建和迎检工作,全区掀起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新热潮,全力助推“五个自贡”和“一线经济带”建设。会上,沿滩镇、沿滩新城、区城管执法分局、区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局分别代表乡镇和区级部门与区委副书记杨斌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区委书记、区创建指挥部指挥长邹天才指出,全区上下一要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二要集中精力,全力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三要落实责任,实行创建工作责任追究。邹天才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抢抓时间、苦战四十天,确保测评达标,圆满完成今年的创建任务,为三年实现创建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