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流井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出入境办证大厅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6:03:4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闻阅 明莉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刘闻阅 明莉)根据自贡市公安局关于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确定为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建设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方便群众办证工作,分局积极筹措资金,开展建设工作,选派民警到市局学习办理出入境办证业务知识,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分局出入境负责人就房间设备安装、附属工程、相应配套设施以及功能划分等,做了专题汇报,分局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技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建设工作。本着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多方沟通,对存在的困难要尽快协调解决,力争早日完工。二是功能区划分、配套设施及装修进展情况要及时汇报,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布局合理,规范施工,确保安全。三是加快进度,严格按照省厅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快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完善,并尽快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