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男子因被嘲笑扬言要杀全村人 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8:47: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彭华荣 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 记者 刘亿)因为被嘲笑“童子鸡”,男子竟投毒报复全村村民。近日,自贡荣县警方破获了一起故意投毒案,度佳镇鸭子凼村村民严安被依法送往精神病院治疗。

11月29日上午,度佳镇鸭子凼村村民严立国报警称:前几天亲眼看见其侄儿严安在本村组的生产用水池里倒了两瓶农药,今天早上发现自己养在生产用水池里的鱼全都死了,要求警方调查处理。

接警后,荣县公安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调查。当民警来到严安家中进行调查时,发现严安全身很脏,头发很长,穿着疑似其母亲的裤子,身上散发出一股恶臭。当看到身穿制服的民警后,严安情绪非常激动,一边拿着挥舞,一边嘴里嚷,“说我是42年童子鸡,他们都该死!”

经查,今年42岁的度佳镇鸭子凼村村民严安,目前为单身,常有酗酒的习惯。因十多岁时受了感情刺激,后被诊断为间歇性精神病。现与父母一起居住,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家中主要靠母亲做些农活维持生计,严安经常把家里的东西拿去卖点换酒喝。经周边邻居介绍,严安这几天不仅把自己的家畜都杀死,还烧毁了一片竹林,还扬言要杀严立国及其周边的邻居,周围的邻居非常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生产用水池用警戒带封锁,并要求村上及时处理投入农药的水源。为保障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在与政府协商后,将严安送往荣县精神病院医治。(文中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