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文明城市” 自贡沿滩交警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5:31:4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荣霞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荣霞)为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打造平安、幸福、和谐、文明新沿滩,自贡沿滩区交警大队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出行为着手点,认真开展“礼让斑马线”行动。

    11月17日7时30分,沿滩区交警大队20余名民警与来自沿滩镇兴元社区、开元社区、升坪街社区的15名自组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员一同在沿滩区开元路康裕华庭路口、沿滩中学路口、沿滩区委红绿灯路口、沿滩和平路口、沿滩屙尿凼等进10个重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行动。

    行动中,民警和劝导员均耐心引导人民群众正确识别红绿灯,严格按照“红灯停、绿灯行”安全、规范行经人行横道,拒绝随意乱穿公路、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语重心长地提醒广大市民和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一定要文明出行、文明驾车,时刻以安全为重,做文明市民、做守法市民,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自己应尽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