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七旬老人将神经病独子偷偷藏于家 惹出祸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5:16:1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剑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剑)孤独老两口偷偷将精神病儿子从医院接回家过年,无赖儿子再次发病,严重危害公共安全,老人只得挥泪将儿子送入精神病院。

    恶梦降临,独子一夜便成了“疯子”

    张兴东(1941年出生)、刘淑兰(1941年出生,轻微智障)原本有一个幸福家庭,独子张强是个货车司机,儿子人能干又相当勤快,一家人和和睦睦,在东兴镇上也算幸福人家,然而悲剧发生了,前几年,张强因为在一次生意失败受了些刺激后便开始有些不正常,时不时半夜站在阳台上破口大骂,严重影响邻居休息,被邻居投诉了好多次,张兴东、刘淑兰赔了不少不是,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儿子哭诉,可是张强对此没有一点效果,反而越演越烈。

    不知道从何时起张强开始拿着一个长80厘米的凿石头那种铁攥子开始在街上“游街”,还对街道上的广告牌、路灯、垃圾桶等进行打砸,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最后张强被强制送往荣县第三医院治疗。

    思子心切,空巢老人将儿子接回家过年

    2014年冬,眼瞅着要过年了,张兴东、刘淑兰老两口对于儿子的思恋便是越发强烈,于是前往第三人民医院看望张强,在医院里,七旬老人张兴东看到儿子张强,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抱住儿子便不想放手了,张兴东对医生苦苦央求,希望能将儿子接回家过年,鉴于张强病情稳定,医生准许张兴东将张强接回家过年,但希望他能随时留意张强病情,及时送回继续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儿子旧病复发,老人将其藏于家中

    在其乐融融氛围下过完春节,张兴东觉得儿子张强与常人无恙,想着这几年与妻子孤苦伶仃,便不想送儿子会精神病院治疗了,于是偷偷将儿子藏于家中。

    无奈近日,张强旧病复发,半夜在阳台上发出鬼哭狼嚎的叫声与咒骂声,还手持砖头对过路的老百姓乱扔,将自己锁在家中不愿去医院治疗。东兴所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并迅速制定方案,由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手持盾牌在前,另外两名民警手持钢叉在后,强行破门而入,将其制服。在控制过程中,一名民警被张强手持砖头所伤,另外一名协警和民警手部都有伤痕。目前,张强已被派出所及街道工作人员送往荣县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