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党代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月18日,中共自流井区召开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结区委2017年工作,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委“三个加快”和“六大行动”,不忘初心,敢为善成,奋力开创统筹城乡示范区绿色发展典范区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7年自流井区始终坚持以理念更新推动方式创新,以方式创新突破发展瓶颈。设立“三大片区”指挥部,按照工作对口、错位交叉原则有效配给资源,对应成立盐都建设、自贡创发、龙乡聚美三大平台公司,以“指挥部+公司”模式实现扁平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通过融引资本取得突破。

2017年,自流井区全力推动资本在区内快速流动,融引资金超过100亿元,有力促成项目由“策划书”向“施工图”转变,保障了发展建设需求。“放管服”改革稳步推进,“多证合一”全面实施;“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工程深入推进,供销社改革取得积极成效。通过开放合作成效显著。围绕第一要事精准发力,大力推行资本招商、平台招商,成功举办北京、杭州、南宁系列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落地一批项目,全年到位市外资金超前5年总和,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数量取得历史性突破。创新让千年自流井有了更高的追求,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指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5%,农业增加值增长3.8%,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0.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地方公共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0%,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和10%。

会议强调,今年自流井区委工作将紧扣“三个加快”发展定位和“六大行动”总体安排,坚持为民价值取向,紧盯“统筹城乡示范区绿色发展典范区”建设目标,立足“三大片区”,深化实施“六项工程”,全面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