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院坝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3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流井区在仲权镇卢德铭纪念馆以院坝会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会。宣讲会还创新运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实时全景呈现,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宣传。

宣讲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姜小林副校长作专题宣讲。区委书记曾健主持。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自流井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和村(社区)第一书记代表,及当地村民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点赞,一是院坝宣讲“接地气”。通过院坝会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宣讲员与群众零距离交流,用最朴实的语言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家门口。二是网络宣讲“全覆盖”。通过新媒体技术,创新运用网上直播的方式,与网民在线互动交流,使受众党员干部迅速扩至6000余人,真正把党的“好声音”及时传播到全区每一个角落。三是互动宣讲“实打实”。现场倾听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国民教育、土地承包系列社会热点问题让宣讲更富针对性,让基层干部群众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坝会宣讲只是自流井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还将通过成立区委宣讲报告团、组建基层宣讲小分队、开展网络“微”宣讲等形式深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全力助推三大片区和“两区”建设。

(刘昕 林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