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自流井交警大队组织辖区校车幼儿园负责人、驾驶员、跟车教师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会上,该大队校园中队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十九大”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和安保措施,要求各所幼儿园进一步增强“十九大”安保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维护“十九大”期间校车交通安全。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自觉做好校车的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员、超速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坐上安全车、放心车,确保不发生校车安全责任事故。

最后,民警对校车的驾驶员资格证、轮胎、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防护进行了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