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仲权镇:“接访”变“下访” 干部下村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4:3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连日来,自流井区仲权镇各村组的田间地头总能看见一队队熟悉的身影。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内容带到农户家中,并通过“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扎实推进“访民情解民忧”,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仲权镇创新工作方式,“接访”变“下访”,将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及第一书记分批分组进行入户宣传,做到村组(社区)全覆盖。

“水库的污染问题要及时解决。”“路边的垃圾池要及时清运。”“我家能否申请低保?”“棚户区改造何时实施?”通过入户走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一件件摆在仲权镇党委政府面前。“这些问题不解决,群众的评价怎么会好?群众的满意度怎么高?坚决不能让走访流于形式,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仲权镇党委书记李慎康给每一位“下访”干部提出要求,对收集的问题意见第一时间办理。

在连日的走访中,仲权镇共收集到群众问题意见132件,现已解决问题108件,正在办理24件。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彻底清除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死角。并在走访前期通过村组(社区)发放宣传挂历8000余幅,悬挂宣传标语30幅,制作宣传展板;并通过文艺汇演、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社会评价知识竞赛;下拨专项经费为全镇12个村(社区)安装“村村响”高音喇叭,滚动播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内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落到实处。(廖丽丽 陈才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