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事人开庭留下幼女没人管 自流井法官临时当上“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谢谢!感谢法官们为我照顾孩子那么久,今天我要开庭,家里又没有人带孩子,才不得已将一岁多的孩子带到法院……”。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的女法官们担当起临时妈妈的角色,为携带幼女前来开庭的当事人范某义务照顾孩子,当事人范某从法官手里接过孩子时激动地说道。

当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庭审理涉及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件,当事人范某带着外孙女不能进入法庭,离开亲人的孩子哭闹不止,面对当事人的着急,立案庭的女法官们决定充当孩子的临时妈妈,让当事人放心参加庭审。

庭审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细心的年轻法官们根据孩子的喜好,为她准备了吃的喝的,陪孩子做游戏,孩子终于破涕为笑。

庭审结束后看到依偎在法官妈妈怀里的孩子,范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罗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