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绿色发展,健康成长”青少年夏令营正式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3: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3日上午,自贡市“绿色发展,健康成长”青少年夏令营自流井区主营在自贡市德铭中学开营,自流井区140名青少年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全省“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夏令营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办、团市委共同主办,自流井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团区委承办。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德峰,常务副主任王光宗、倪文渊、陈星生、何卫平,秘书长邓科,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郭成刚,团市委副书记俞秉兰;自流井区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刘忠明,区委宣传部部长熊珍银,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黄立容,常务副主任刘兆贵、崔红黎,区教育局副局长曾攀,团区委书记何嘉等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市文明办主任钟健主持,来自卢德铭烈士故乡德铭中学的60名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原创诗《献给卢德铭烈士的歌》,同学们的朗诵发自真情,深情而庄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文渊为开营仪式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地汲取知识和艺术的甘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拼搏为梦想答卷!随后,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德峰向自流井区授予主营营旗,自流井区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刘忠明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市、区领导同营员们一起参观了设在学校内的卢德铭事迹陈列馆。

本次夏令营孩子们将参加“德铭讲堂”、法治讲座、模拟法庭、安全自护(救)知识讲座、彩灯体验制作、垃圾分类、剪纸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受社会关爱,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接下来,自流井区各级关工委将整合资源,在村、社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青少年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