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4日下午,自流井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根据全市的统一安排,会议邀请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先农教授为区委中心组成员、区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全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80余人作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杨先农教授从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深入解读。

自流井区委书记曾健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精心组织,掀起宣传贯彻热潮。按照“把方向导向讲准、把辉煌成就讲够、把未来发展讲透、把方式方法讲活、把贯彻要求讲实”的要求,结合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进行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三是融会贯通,深度推动各项工作。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全域发展为统领,以三大中心建设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建设“两区”。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努力争取更多发展资源、发展空间和政策支持,以更高效、更得力、更实在的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