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路上 自流井交警及时护送解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5: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自流井区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参与自贡一中、二中高考交通组织保障和服务考生工作,兑现服务考生及家长的承诺,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主动护送考生,保障按时进场、顺利参考。

早上8时40分许,距离今年高考第一场考试还有20分钟不到的时间,一名从露水湾急匆匆地赶过来的考生跑向正在土地坡路口执勤的辅警陈宇,慌慌张张的说:交警叔叔,快帮帮我吧,我从马吃水赶过来要到一中考点,路上堵车,我快赶不上考试了。辅警陈宇了解情况后立即骑着警摩搭载该考生前往一中考点。8时45分,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自贡一中考点。

早上8时43分许,正在十字口指挥疏导交通的辅警张新元接到一名黄丝带车辆的驾驶员的求助,经了解得知,车里面搭载着一名考生要去一中参加高考,但是车辆行驶缓慢,时间紧迫,怕误了该考生的考试时间,请交警帮忙。于是辅警张新元立即骑着警摩搭乘着这名考生前往一中考点,仅仅在路上花了2分钟的时间,于8点45分到达顺利到达一中校门,使该考生顺利走进了考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