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流井区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党廉办主任黄鑫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讲解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新要求和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自委办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区委办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任务,要求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考核细则,切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

区委办主任陶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以“五个坚持”引领工作,注重工作细节,大力提高办公室工作执行力,深入开展“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切实做好基层群众贫困人员帮扶工作,杜绝“吃、拿、卡、要” 不正之风,违规违纪腐败行为,提高办事运行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