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流井公安分局举行第二届人民警察礼仪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9:4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形象,全面展示民警精神风貌,推动基层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5月12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自井分局在檀木林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人民警察礼仪竞赛活动。此次比赛,各派出所、分局各中心、大队共150名民警组成了14支参赛队参加。

竞赛开始前,自流井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兵在致辞中提到,加强人民警察的礼仪建设,是推进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树立公安机关形象,密切警民关系;有利于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有利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和造就优秀的人民警察。

林兵说:“希望全局民警、职工、辅警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抓养成教育、规范自身言行;抓教育训练、强化团队精神;抓制度规范、增强警务效能、学用结合、练战互促、争做“真诚为名、勇于担当”的人民警察。”

竞赛中,该区分局各辖区派出所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伍赢得了到场领导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治安防控管理大队辅警代表队赢得冠军,五星街派出所代表队和刑事侦查大队代表队分列二、三名,老民警代表队获得精神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