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交警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20: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让孩子们能拥有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加热爱生活。自贡市自流井区交警大队组织自贡市某读书组织的30名儿童及其家长来到自流井区交警大队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23日上午9时许,自流井交警大队院内,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交警民警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有序地参观了自流井交警大队各个办公地点,其中包括监控室等一些重要场所。

参观完后,民警还为孩子们播放有关交通规则的动画片,寓教于乐,给孩子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除此之外,民警还教孩子们交通指挥手势。

家长林星梅说:“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增强我们自己的安全意识,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安全。”

据自流井区交警大队苗警官介绍,本次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针对社会某读书组织4至10岁的孩子,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交通规则,多一些交通安全意识,热爱生活。

该读书组织的负责人,幸华君女士介绍,让孩子们在世界读书日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旨在,由自流井交警民警给孩子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阅读课,教给孩子们交通知识,树立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热爱生活,热爱阅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