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开展午间重点交通违法突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9:1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有效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9日中午13时,自流井交警大队舒坪中队组织警力突击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前,中队组织召开会议,对整个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严格规范执法程序、细化嫌疑车辆拦查、执法记录仪使用等执法环节的工作要求,避免因执法不当引发的群众投诉和不理解。

此次行动在舒坪镇设立临时执勤点,并加强周边主要路段巡逻防控。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严格按照要求,统一规范着装,端正执法思想,注意文明执法,讲究执法方式方法,严格执法程序,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和理性、平和、文明执法相结合,强化教育与处罚并重,在处罚违法行为人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达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全面提升了交通民警的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

据统计,中队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摩托车)3辆,共检查过往车辆6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