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集中整治人行道违停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9:1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9日,自流井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组织警力对交通路至火车站沿线人行道上车辆乱停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民警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法,对交通路沿线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对驾驶人在现场的,以教育为主,劝其驶离;对部分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采取电话通知车主或者强制拖车的方法。在查处违法停车行为的过程中,执勤民警结合当前城区道路交通实际,耐心细致地教育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让当事人明白车辆乱停乱放存在的危害及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驾驶员朋友树立一个“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的思想,共同维护城区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据统计,当天共劝阻和清理乱停放的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16台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