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公安分局“周三文体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0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进一步丰富公安文化生活,增强民警、职工、辅警体能,推动警体达标工作,落实从优待警,保持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2日上午,自流井公安分局“周三文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该局局长林兵在启动仪式上说道,人民警察的身体是党和人民打击犯罪根本,是为了营造和谐家庭保证身体健康的需要,也是丰富自流井公安文化生活的载体,因此分局党委研究把每周三定为“文体活动日”。希望在今后的每周三活动要统一思想,把分局文化活动和身体素质得到提升。

据了解,该局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和认真组织。为了使活动项目既满足职工文化生活需求,符合“科学、健康、文明”要求,还能激发职工参与的热情,体会到运动的乐趣,最终确定的项目为广播体操、4X10往返跑、女子仰卧起坐练习、男子俯卧撑练习、篮球赛、乒乓球练习、羽毛球练习七个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