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护航小学师生春游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3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3月23日上午,自贡市塘坎上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到花海和大山铺参加春游活动。为全力护航此次活动,自流井交警大队特勤中队长联系公交公司负责人提前到学校周边勘察,并联系学校负责人共同商议,根据塘坎上路是支路,道路狭窄,且早高峰期途径车辆较多,四十多辆公交车如果同时停放在塘坎上路段将会影响整个檀木林路段的交通的实际情况,通过与塘坎上小学学校负责人、公交公司负责人协商后决定组织师生们从学校步行到檀木林体育场统一乘车。

活动当日,该中队分别在塘坎上小学校门口、市委上大门路口、国宾府小区路口、檀木林体育场大门沿线安排了警力护送学生过马路,保证学生出行安全;并在钟云山路口、檀木林紫檀国际路口安排了警力疏导交通,保障了春游车队通行的安全与畅通。

据统计,在此次春游护行活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32人次,警车8台次,保证了塘坎上小学2600余名师生、45辆公交大巴的顺利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