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召开刑事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公检法之间的相互协调配合,提高刑事案件的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推动2017年刑事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自流井区法院刑事审判庭邀请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和汇东分局、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一次刑事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由刑事审判分管副院长陈小林主持。陈小林提出在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新形式下,对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要在转变刑事庭审方式和落实证据裁判原则上实现全方位提升,离不开公、检、法各部门的相互沟通协作。

会上,公检法相关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一是对在侦查、取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二是就办案中遇到的难点以及争议较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三是对如何化解不利因素,共同做好打击犯罪的配合协调工作,商讨了对策。各方表示此次刑事工作联席会议为公检法适应刑事改革要求,推进工作理清了思路。

(何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