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举办机关女职工庆“三八”趣味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6: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健康转转幸福满满

——自流井区举办机关女职工庆“三八”趣味比赛

为隆重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机关妇女干部整体素质,展示新时期机关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自流井区妇联举办“健康转转幸福满满”机关女干部庆“三八”’趣味比赛,来自全区400余名机关女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为夹弹珠和转呼拉图。

在“三八”节期间,自流井区妇联还通过开展“送一封信”、“办一场维权宣传”、“赛一场比赛”、“掀一场弘家风热潮”、“送一次温暖”、“办一场招聘会”、“送一次义诊”七个一活动,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共建共享繁荣幸福新自贡”主题,凝聚妇女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自流井区打造“三大中心”和“两区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陈才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