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法官袁兵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流井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袁兵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成为全市唯一受此殊荣的法官。

近年来,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大力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队伍中涌现了一大批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袁兵法官就是其中的突出代表。其突出表现在,一是办案数量多。袁兵法官自2014年到2016年9月,就受理案件1124件,结案1059件,平均每天结案1件以上,结案数名列全省前茅。二是案件质量高。袁兵法官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审理案件,做到程序合法、实体处理公正,力求每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做到案结事了。其所办案件均做到程序合法、实体公正,无违法违纪现象,审限内结案率100%。三是社会效果好。袁兵法官所办理的多件有影响的案件和疑难案件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钟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