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流井区召开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1日,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自流井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特约纪检监督员等共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会以及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曾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谢飞同志通报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军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记者注意到,会场内的布置与以往有所不同,在会场内并没有设立主席台,该区相关领导在会场内前排就坐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进行作风建设交流。据悉,这是该区多项改进干部作风措施当中的其中一项。

自流井区区委书记曾健在会议上指出,自流井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打好管党治党攻坚战、持久战。把握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挺纪在前,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从严问责追责,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教育监管,锤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深化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思想建党,坚定理想信念;突出依规治党,扎紧制度笼子;突出日常经常,健全监督体系;突出关键少数,强化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为民意识,树立亲民爱民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树立遵规守矩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规范高效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树立务实担当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强化考评意识,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此外,该区为切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实际开展了为民意识反思行动、从严管党系统行动、严明纪律教育行动、正风肃纪整治行动、全面规范整改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利益重视不够、纪律意识不强、办事服务效能不优、决策部署执行不力、文风会风改进不力等五大突出问题,针对这五大突出问题,该区明确提出2017作风建设“25个不准”,从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服务质效、确保政令畅通和改进文风会风五个方面做了明确要求,划定了纪律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