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胆大包天!自贡自流井一男子没驾驶证还酒后驾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5: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2月9日,自流井区舒坪镇男子陈某某在明知自己无证、车辆未年审、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情况下,还敢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上路,由于毫无驾驶技术和驾驶经验,加上酒后动作变形,行驶至自宜路4公里处时一眼就被交警发现、查获。

中午13时40分许,民警在自宜路4公里处设点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CU28XX三轮摩托车走着S型路线,一见便知道驾驶人的驾驶技术极其生疏,便果断地将其拦截下来,并有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显示:陈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1毫克/100毫。随后,民警对陈某某进一步询问、检查。面对民警的询问,该驾驶人陈某某支支吾吾,民警发觉问题不对,立即通过警务通上网查询,陈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川CU28XX三轮摩托车也未年审、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于是民警依法扣留其车辆,并对驾驶人陈某某进行了耐心的酒驾解释和交通安全教育。

随后,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陈某某的4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329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目前陈某某已于9日晚送往自贡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