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警方打击农村盗窃及“盗抢骗” 抓获47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萦 记者 刘亿)近日,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举行防范打击农村盗窃及“盗抢骗”专项工作新闻通气会暨赃物发还会,自流井分局向媒体通报了专项工作进度情况,对近期涉案物品进行集中发还。

会上,自流井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战果情况和具体措施。截至目前,共破获农村盗窃案件15起,查处农村盗窃案件15起,农村盗窃类刑事案件发案数较去年同期下降40%;抓获涉案人员47名,刑事拘留32名,逮捕20名,取保候审1名。

赃物发还会上,民警向失主发还了汽车1辆,摩托车2辆,香肠十余斤,手机5部。前来认领被盗财物的群众对公安机关及时破案,维护群众财产安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民警还现场结合案件情况,对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水平进行了宣传。

此次新闻通气会和发还会,展示了近期分局专项工作成效,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盗窃以及“盗抢骗”等突出侵财类犯罪的决心,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