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开展旁听黄勇涉嫌受贿罪案庭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8: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根据省高院、市中院关于组织旁听黄勇涉嫌受贿罪一案庭审的要求,12月15日上午,自流井区法院组织院党组班子成员、政治处、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其它业务庭室干警代表参加了旁听庭审。

黄勇原系宜宾市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因在职期间涉嫌受贿、贪污、私分国有资产等犯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庭审中对指控黄勇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一一阐述并对证据进行了出示和当庭质证,黄勇本人对所指控的罪名予以了承认。

庭审后,区法院组织参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要求大家要汲取教训,以此为鉴,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参会人员对黄勇从一名法官沦为阶下囚表示惋惜,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法院的司法者更加要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时刻紧绷廉政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慎重使用手中的权利,恪尽职守,不忘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才能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