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开展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1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自流井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规范车辆停放整治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过程中,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突出问题,执勤民警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督促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同时,加大对违法停车的处罚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整治期间,大队要求各执勤中队进一步增加路面巡逻警力,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时段,根据违法停车特点,加大对违法停车的执法力度。同时,加强道路巡逻,及时提醒驾驶员按规定停放车辆,实行人性化管理。

通过对辖区主要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行动,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有所减少,道路通行率进一步提高,交通秩序进一步改观,收到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